Kamy

【赤安/秀透】凶兽

*组织覆灭后

*想写第一次把过去暴露给降谷的赤井


*******************


“我要找到他。帮我。”


FBI探员面面相觑。他们面前站着的这个男子身材高大,一双蓝色的眼睛不屈不挠地看着他们。他身边紧紧依偎着一个亚裔中年女子,眼神茫然,瘦成鸡爪的手神经质地掐进对方的胳膊里。


“先生,我们说过好几次了,从日本警方的证据来看……那种出血量……”


“我不管什么DNA也不管什么出血量。我要的是我的儿子。不要拿几张地板的照片就说是我儿子。三年了。我们等了三年。他在哪里?在哪里?”


没有人说话。


“我受够了。如果你们不去找,我就自己去找。”


“亲爱的,”亚裔女性突然开口了,“学校已经答应我们,等孩子回来就能补办毕业典礼。你说,我穿哪条裙子去好呢?”


男人打了一个哆嗦。


朱蒂的眼睛里闪烁着同情。她刚要开口,却被站在一旁的一个男人抢先了一步。


“蓝色的礼服不错。”


所有FBI探员都用疑问的眼神看着自己的同事。


亚裔女性茫然抬起头:“你怎么知道的?我最近一直在搜寻合适的蓝裙子呢。”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某个热络的Gay吧。几个美国大兵在吧台和女装的肌肉男子说笑话,服务生嘻嘻笑着推开捏他们腰的客人,角落的沙发里,看对眼的人已经忍不住上下其手起来,爵士乐也盖不住暧昧的喘息声。


在这一片祥和的氛围里,在吧台调酒的降谷和推门进来的赤井目光对上了。


“这位先生,你点什么?”降谷皮笑肉不笑。在赤井走进门之后,他看到吧内的气氛变了。在沙发那里翻滚的小零们开始心不在焉,吧台的众星拱月的大兵用审视的目光打量他。


竟然穿紧身皮裤,你是认真的吗?


“啤酒就好。”


两人假装调情似的,隔着吧台靠近彼此。


“看到你在这里,可让我太吃惊了。”


“没有我看到你在这里吃惊的厉害。”


这不是福尔摩斯和华生的台词吗。


场面一度陷入尴尬。


降谷把啤酒放在了吧台上,冲经过的的服务生wink了一下,转而又把注意力放在赤井身上。这次他的眼睛里冒着火焰。


“你的目的?”


“我的目的应该和你一样。”


“为什么不提出联合搜查?嗯?FBI的习惯就是偷偷摸摸到别人的领地惹事生非?”


“谢谢提醒。我现在是得‘惹事生非’一下。”


赤井转过身去,接过了一个红发男孩递过来的酒,冲对方微微一笑。男孩子也跟着吃吃笑了起来,仿佛没想到有这种好运。另外两个凑过来的男孩子瞪了他一眼。


降谷也走到吧台另一边,招呼和他搭讪的客人,心里的怒火却是压抑不住。


这个小小的城市里,五年内已经发生了好几起同志失踪事件。有游客,留学生,也有本地人,失踪者无一例外都是混血儿。几番行为分析后,矛头指向了美国士兵。外务省毫无意外地下令本地警力装死。


“外务省头疼,关我们什么事?”黑田耸了耸肩膀。“降谷君,行动吧。”


降谷以调酒师的身份辗转了两个月,分析了各式各样情报后,终于把目标锁定在这间Bar里。这是最初的失踪者最后被目击的地方。潜藏在暗夜里的凶手之后再也没有踏足这里,而是辗转在其它酒吧,在一处下手,接着又换另一处。小小的城市里可供同志娱乐的地方有限。野兽最终会回到最初的狩猎场。


他坚信自己的情报是独一无二的。那为什么FBI会知道这里?


“嘿,你是新来的?”一个棕发的美国士兵坐到了赤井身边的位子,上下打量着他。“我没在本地圈子见过你。”


“公差。会开完了,我出来透透气,来找个乐子。”赤井和对方碰杯,他头向后仰,将啤酒一饮而尽,大兵死死盯着他的上下一动的喉结。


“与会者都是些糟老头。我都快窒息了。”


“哈。了解。若是窒息play还有意思一些。”


“那要看对象了。”


“这话我喜欢!服务生,给这位先生再来一杯,算我的。”


话题有如脱缰野马,一路向下三路的方向进发。降谷假装调酒,仔细在听他们说什么。


美国大兵已微有醉意。他眯起眼睛看赤井。


“你是混血儿?是哪国的混血?”


“Rye和波本。”


降谷斜眼看赤井。


“哈哈!我没尝过这种混法。好喝吗?”


“辣到你流泪。”


“哦——”高大的美国人拖长了声音,上下打量着赤井。“我不信。”


“证明给我看。我今天就点黑麦混波本。”


赤井站了起来。半个酒吧的人都在看他们那边,男孩子们都激动的咯咯而笑。其它的客人则是吹起了口哨。


降谷还没有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,自己就被一把拉住领子拖了过去。赤井贴住了他的耳朵,温热的气息喷在了他的耳廓上,让降谷几乎克制不住生理性的战栗。


“你不会白白牺牲。”赤井轻轻地说。他迅速报出一个网址。


最好值这个代价!降谷咬了咬牙,反手抱了上去,贴住了那两片薄唇。


看上去总是薄情的嘴唇比想象中柔软和温暖。


下一秒对方的嘴张了开来。


这是他最后的思考。


*******************


他们分开的时候,整个酒吧都在尖叫鼓掌。降谷克制住心跳如鼓,从那双有力的胳膊里退开,转头看向旁边眼睛发直的美国大兵。


“Rye配Bourbon的确是够劲。”他说。


*******************


他闪身出了酒吧后门,打开了手机,将赤井报的网址输入进去。那是架设在暗网上的一个论坛的帖子,标题写到:


“John小甜心的傻瓜亚洲老母”,配图是一个女人失神的脸,PS在一条蓝色的礼服上。


“小甜心的老母还在GOOGLE礼服,要参加他的毕业典礼,你们说好笑不好笑?继续跟踪。”


“嘿,哥们,”回帖说,“他老母还不知道你把她的心肝x了又o了吧。”


“John甜心够味,看他老母发疯更来劲。”


这些蛆虫,降谷心想。


他继续浏览帖子,最后几个回帖引起了他的注意。一个叫Scarlet的人回复道:“兄弟,我看这些火柴杆看腻了,都x不起来。换个新鲜的?混血宝贝们也不都是火柴杆吧。”


有几个人附和Scarlet。帖子的楼主再次出现了:“混蛋们,你们要求越来越高了啊。下次弄个强壮点的宝贝,怎么样,我够意思的吧。”


“楼主够意思。强壮点好。”Scarlet迅速回复到。


“索性玩一票先x再x,如何?”


********************


“别杀我,让我做什么都可以。”


美国男人收回电击棒,用脚踢了踢浑身抽搐的人,拔出了军用刀,对准了赤井的喉咙。


“放心吧,我会把你和其他收藏品一起放在我租的屋子里的。”他歪头看着赤井,叹息了一声。“我挺钟意你。你这种type说不定意外的好吃……可惜啊,我和网上的哥们约好了,不能失约呢。”


“和Scarlet约好了,对吧。”


大兵一震。


对方那双绿宝石一样的眼睛紧紧盯住他看。这不是一个猎物的眼神。


他狠狠把刀往下插去。


降谷冲到现场的时候,只听到“噗”的轻轻一声,血花在大兵的背后炸开。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“连环凶杀案嫌犯打倒了FBI探员,就在要谋杀探员的时候,被自卫性击毙,这就是你的剧本。”


“是的。”


“你诱使他杀你。”


“是的。”


那是驻外美军的人。即使引渡回美国,他很可能也会逃脱制裁,甚至继续杀戮。留给被害者家属的只有无尽的伤痛而已。


降谷的脸突然扭曲了。“该死的,赤井,你为什么不提前联络我?”


“抱歉。”赤井点燃了烟。夜风带着寒气吹在他们身上。“这是敏感人物。我知道你不在乎,但我不想牵连到你。”


苏断腿的人设不崩。


“下不为例。”降谷说。


“下不为例。”


思索了一会,降谷看着默默吸烟的赤井。


“这个案子……是什么触动到了你。对吗。”


赤井吐出一口烟。他的眼神像是望着远方的什么。


“是他窥视失踪者的母亲。”他说。


“日复一日,年复一年。渴望亲人还活着,却一点点绝望。”


“这比直接看到尸体还痛苦。”


“他把这个作为养分取乐。我不会容忍。”


降谷看着他。这是头一次,赤井把弱点暴露给他看。


他想到了组织时代的莱伊。


那种凶兽一样、一度把组织和他都骗过去了的眼神,见过一次就不会忘记。


那不是演技。那只不过是一个父亲生死不明的小男孩的恨意罢了。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“喂,赤井。”


“怎么了。”


“你……有没有试过用舌头把樱桃梗打结。”


“五秒钟。”


“哦。”


这还好,松田只需要三秒。


那么,那神奇的吻技又是怎么来的呢?


“蝴蝶结。”


赤井说。



End




* 福尔摩斯那句对话来自歪唇男人案。原文

“I was certainly surprised to find you there.”

“But not more so than I to find you.”

*在P站看过赤井给樱桃梗打结的条漫😁

* 献给所有喜爱赤安的大家



评论(30)

热度(667)

  1.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