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amy

【赤安/秀透】一生一次的告白

*标题捏他御手洗系列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FD飞跃高楼上空时,坐在车后座的高木,卡迈尔以及犯人同时发出尖叫,其中以犯人叫的尤为大声。


“要死啦!要死啦!”


车子的前轮堪堪够上旁侧大楼的边缘,在晃了三两下之后,随着一声巨响坠在天台停车场上。降谷脸上挂着狰狞的笑容,猛打方向盘,FD一溜烟地顺着高楼停车场的路径回旋下坡而行。


赤井收回狙击枪,坐回副驾驶。“他们追不上我们了。”


他方才打烂了对面大楼最高几层的电梯按钮,围堵他们的追兵全部被困在了天台,只能徒步而下。等他们找到按钮完好的楼层下楼,FD已然将他们远远甩在身后。


“你是疯子!”卡迈尔喘着粗气,不可思议地瞪着降谷,降谷回头看了他一眼,挑了挑眉毛。


“德国底层FBI探员,你把我珍贵的FD的把手拉断了。这个犯人就作为赔礼交给我们公 安吧。”


“我叫卡迈尔,我是美国人!还有犯人不能交给你,他是我们FBI的猎物,要引渡回美国受审。我……我会用工资赔你钱。一定会赔!”


赤井平静地说道:“卡迈尔,注意一下犯人。”


“是,是,赤井先生!”


趁卡迈尔忙着检查已经口吐白沫的犯人的手铐,赤井稍稍侧过头去。


“我们会让他在宾州受审,宾州有死刑。”


“我会让他生不如死。日本有社会性死刑。”


“哦。那我有个更好的建议。他会被送入条件最严苛的监狱,而他的狱友都会在第一时间知道他是个伤害无数妇孺的恋o癖集团头头。如何。”


“……不得假释?”


“不得假释。”


两人心照不宣地交换了一个眼神,同时看向后座。


犯人仍然瘫软在座位上,卡迈尔和高木一左一右夹着他。高木脸色惨白,倒吸着凉气。他刚刚才回过神来。


“我,我刚才有一瞬间看到了天国的太奶奶。“


降谷笑了起来:“高木先生不是悍不畏死吗,竟然只身突入地下组织,要不是公 安和FBI也正好在调查他们,您可就GG了啊。”


卡迈尔也难得附和降谷。“真的是只差一点点,我们还以为救不了你了。”


“安室……不对,是降谷警视。还有赤井搜查官,卡迈尔搜查官。谢谢你们救了我。我之前并没有想那么多。现在回想起来是太莽撞了。刚才一定是……”


一定是佐藤小姐保佑了我。


仿佛是听到了他的心声,降谷开口道:“这种程度的车技就让您吓成这样,那您坐佐藤警部补最喜欢的马自达*时,可怎么办呢?”


话一出口他就后悔了。


对不起,松田。我知道的,你不会对这件事小心眼。你会高兴才对。


我都明白,但是……


赤井看了他一眼。后座的高木浑然未觉。只是听到女朋友的名字,他脸色绯红。


“佐藤小姐飙车时会大叫,很可爱,听得我头脑一片空白,不知不觉也忘记害怕了。”


卡迈尔也谜之脸红了起来。他咳嗽了一声。“那位警察小姐的确了不起,有机会我想和她比试一番……但是,但是啊!”他瞪了一眼降谷,“车技和胡来是两回事吧!恕我直言,降谷先生,如果你有了爱人,你的爱人坐在副驾驶,你也会这么乱开车吗?”


降谷目不斜视。


“我喜欢的人,”他慢慢地说道,“是坐在我的副驾驶上,无论我怎么开车,都不会动一下眉毛的人。”


车内突然陷入了沉默。


高木和卡迈尔偷偷在瞄副驾驶座上的赤井,两人越过中间的犯人交换眼神。


刚才是告白吗?


是告白吧?!


赤井并不开口,他似乎若有所思的样子。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x年x月x日,FBI内部的心理咨询师群组收到了一条信息。


“我的一位战友(?)爱上了卧底时期接触的通缉犯【通缉犯资料:代号贝o摩德,FBI内部代码****】。请问如何帮助他?战友名字无可奉告,请心理医生给予远程支援。


在线等,挺急的。”



End



*马自达——松田

评论(45)

热度(620)

  1.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